民建江津区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2 09:1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日前,民建江津区委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重庆“两会”精神、江津“两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会主委谭厚国主持并讲话。

谭厚国指出,重庆市“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民建会员要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入领会、准确把握重庆市“两会”、江津区“两会”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好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谭厚国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围绕江津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深入走访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在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的事业中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