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重庆工商学校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2 09:1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胡正伟)2月2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前往白沙镇,调研重庆工商学校。

雷德环一行来到重庆工商学校机械专业实训室、服装专业实训室、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基地等教学点,与师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专业开设、师资配置、招生资源、学生就业以及特色办学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区委政法委、区教委和重庆工商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工作建议。

雷德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重庆工商学校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在培育职业教育名校上下功夫,努力培育职业教育名师,争创名师工作室,争创职业技能大赛举办地,培育一批优秀职业人才、名匠。要注重产教融合,抓好改革创新,不断引进专业人才,提升职教实力水平,把百年职校的名片做得更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毫不放松加强平安、法治、文明、技能校园创建,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不断探索健全学生心理健康监测、辅导和心理疾病预防的教育体系,打造全区示范点。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