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应急管理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应急管理工作中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1 15:3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旗莹)2月20日,区应急管理局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李立衡作专题宣讲。

李立衡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成果、过去五年新时代的变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建设和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应急管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全部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应急管理工作中,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把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管理的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