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农业农村委联系区级部门工作座谈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3 09: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实习记者 焦玉顺)2月22日,区政协在区林业局召开农业农村委联系区级部门工作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杨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农业农村委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林业局、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现代农业园区发展中心、区供销社、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江津气象局等部门就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杨利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大家通力合作形成了许多协商成果,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肯定。此次会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沟通协商,凝聚共识,彰显了政协“大协商”的优势。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希望政协关注和呼吁的课题,为区政协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杨利表示,召开此种形式的专委会联系区级部门工作座谈会,既是搭建信息互通、知情明政平台的客观需要,也是政协工作主动融入大局、高效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希望通过此举,形成双向沟通、双向奔赴、共促发展的协商民主生动局面。她希望,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区级相关部门要坚持经常性的工作联系,强化重点专题的议政性协商,充分发挥政协的界别优势作用,共同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地,共同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

区政协副主席徐高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