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3 16: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李洁)2月22日,西湖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该镇四楼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查了西湖镇人民政府2022年工作报告、西湖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工作报告、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23年度财政预算,审议和票决了西湖镇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并对西湖镇2022年度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过去的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西湖镇政府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战胜了各类风险挑战,办成了一批顺民意、暖民心的好事。特别是面对疫情旱情火情三情叠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镇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唯实争先、守正创新,持续放大人大系统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职能优势、组织优势,稳中求进地挖掘和开展好具有西湖特色的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