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坝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3 16:5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刘晓庆)2月22日,夏坝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四个代表团共55名人大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了夏坝镇人民政府2022年工作报告、夏坝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夏坝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夏坝镇2022年度自选民生实事实施相关情况的报告以及2023年度镇级自选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情况说明》,并对2022年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对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决。

会议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围绕2023年政府中心工作预定目标和既定思路提出了总要求,号召全体成员坚持实干兴镇,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夏坝实际,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新发展格局中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为建设宜居宜业三线历史文化小镇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