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镇热血男儿荣立“三等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3 17:0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赵菲)2月23日,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同石蟆镇党委、政府对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谢刚开展慰问,并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品。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和欢天喜地的锣鼓声、鞭炮声,慰问组拉着横幅来到谢刚家中,场面热闹非凡。慰问组成员亲切地与立功家属交谈,仔细询问军属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

据了解,谢刚同志自入伍以来,恪尽职守,工作充满热情,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带领官兵干事,创业心强,在2022年度工作中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多次受到上级表扬,经部队批准,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近年来,石蟆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开展送喜报、慰问军人家属等活动,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军属家中,并树立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