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相融!德感街道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3 17:0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陶亚克)2月23日,德感街道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和奉献爱心。

当天上午,天气寒冷,细雨纷飞,但依旧阻挡不了街道干部职工奉献爱心的热情。活动现场,采血车前人头攒动,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社区志愿者们有序排队,在现场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完成登记填表、身体检查、化验采血等工作。

此次献血活动中,既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也有初次参加献血的“献血新人”。他们年龄不同,却有着相同的爱心与奉献精神。曾获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重庆好人”“全国五好家庭”的德感机关干部何吉春也在其中。作为身边的榜样,从1990年开始义务献血以来,他先后52次义务献血达20200毫升。

据统计,本次共累计献血近20000毫升。下一步,德感街道将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大爱精神,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生命的延续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