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班子成员和村(社区)书记同台打擂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3 17:3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晓露)“今年的工作中,我将主要抓好我们村的集体经济发展。”2月20日,四屏镇一场别开生面的“擂台比武”拉开帷幕,8名班子成员与5个村(社区)书记同台竞技,依次上台“比武”,紧扣今年工作思路,比实绩晒作风、比亮点晒创新、比发展晒思路。

交流会活动现场 记者 苏盛宇 摄

此次活动是该镇激励班子成员和村(社区)干部比学赶超、实干争先的一次探索,旨在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振奋精神、苦干实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行自己的职责,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擂台赛”“大比武”式的工作汇报,晒出了各自的思路、举措和抓手,促使大家热起来、比起来、干起来、快起来。

“擂台”现场,班子成员和书记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从自己分管的领域出发,清晰展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与计划。活动中,现场参会人员还对上台人员进行了测评,主要从思路、务实、业绩三个方面进行评分。

“评不是目的,干和促才是关键。开展此次动,就是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平台,让大家了解新的一年的工作思路,确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四屏镇党委书记刘先全介绍。下一步,该镇将每季度开展一次“晒思路、比务实、拼业绩”活动,搭建起交流经验、分享心得、探讨难题、共同成长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