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坪镇:召开人代会锚定2023年奋进目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3 17:31

江津融媒讯(记者 黄昌怀 通讯员 王月)2月22日,支坪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71名镇人大代表和4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凝聚起推动支坪镇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支坪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支坪镇人民政府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2022年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同时票决了2023年镇级民生实事。代表们针对支坪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紧扣政府工作报告,围绕支坪城区开发建设、加强城镇人居管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切实保护生态环境、有效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联系实际工作谈体会、提建议、话发展。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情系民生、求真务实、鼓舞人心,2023年谋篇布局目标明确可达、思路打法清晰可用。

2023年,支坪镇将紧扣区委“五地一城”奋斗目标和全镇“一二二六”发展思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全力推动支坪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代表们纷纷表示,2023年将紧扣区委工作要求,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聚力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水平,立足更好体现人民意志、维护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持续深化依法履职,不断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使人大代表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支坪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