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3 17:34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游春媛 郭开星)近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何洪福来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宣讲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何洪福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8个方面,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向与会干部职工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在医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找准方位、把握定位,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具体方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积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的进程中,为推进健康中国事业、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非党员院领导,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会、团委、民主党派和退休职工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