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经济委联系区级部门工作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4 09:2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焦玉顺)2月23日,区政协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经济委联系区级部门工作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杨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经济委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商务委、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区国资委、区招商投资局、区政务服务办、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科学城江津管委会(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江津区税务局、江津区市场监管局、科投集团公司(双福建设公司)、华信(集团)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就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杨利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大家通力合作形成了许多协商成果,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肯定。此次会议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希望政协关注和呼吁的课题,也为区政协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杨利强调,区政协经济委要结合自身特点和界别特色,广泛组织各界别委员,在提案、调研、会议、重点履职、联系界别群众、凝聚和传播共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她希望,区政协经济委、区级相关部门要坚持经常性的工作联系,强化重点专题的议政性协商,充分发挥政协的界别优势作用,共同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地,共同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

区政协副主席谭厚国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