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老体协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4 09:2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正春)2月22日,区老体协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22年全区老年人体育工作,并就2023年老体协工作进行部署,推动我区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区老体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体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区体育职能部门的要求,以基层组织建设、“银龄健康之家”建设创建、“健康老人”评选为主线,进一步推动了全区老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2023年,区老年体育工作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老年体育组织建设,“银龄健康之家”建设,开展好“健康老人”评选,积极实施全民健康国家战略,组织开展满足老年群体的体育健身活动,持续推动江津老年体育事业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老体协五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宣读2021年度“健康老人”表彰决定,并对首批区级“银龄健康之家”授牌。

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周庆春,副区长冯在文,老同志陈德伟、王忠德、丁仁碧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