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4 17:3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陶唐琼)2月23日,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宣讲团成员邹军为该委全体机关干部和区中心血库党员干部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邹军从大会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重大成就、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委将结合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不断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强化“一老一小”健康服务、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好人民生命健康,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