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7 14:41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曹型剑 莫鸿梅)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区城市管理局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李征初同志,为该局百余名干部职工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李征初围绕深刻领悟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宣讲过程中,参会同志认真学习、记录重点,跟随会议节奏积极思考,反思自身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全面系统、主题鲜明,对更好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根本的指导意义,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挑大梁扛重责、鲲鹏迭变启新程”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该局将以注重服务为先,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深化城市管理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社会力量,进一步提升城市温度,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实现城市管理价值提升。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