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同油溪镇为现役军人送立功喜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7 16:4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胡袁丁)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2月24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协同油溪镇政府,为油溪镇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胡峻旗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对其家人表示祝贺和感谢。   

送喜报活动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为立功受奖军人父母佩戴绶带,并送上了喜报和慰问金,感谢军属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儿子,在部队立功获奖,为家乡争光,向军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祝愿胡峻旗未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了解,胡峻旗现年28岁,2013年入伍,在部队服役期间工作能力突出,个人能力素质强,并在多个比武竞赛中摘金夺银,给予胡峻旗记个人“战备训练三等功”1次。

当天,送喜报一行还为另外2名获评“四有”优秀军官和5名获评“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属送达了喜报和慰问品。

一直以来,我区积极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以实际行动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社会氛围,不断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