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在德感消费品产业城调研时强调
锚定高质量发展任务 全力以赴抓项目促经济 不断推动德感消费品产业城建设取得新成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8 09: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2月27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前往德感消费品产业城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当天,李应兰、唐大军先后来到重庆江增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南侨食品集团(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年产淡奶油、冷冻面团生产加工基地项目,北冰洋(重庆)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北冰洋重庆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应兰对德感消费品产业城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德感消费品产业城经济体量大、产业基础实,是江津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撑。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任务,坚定扛起老基地、大园区担当,进一步转变思路、拓宽视野,全力以赴抓项目促经济,不断推动德感消费品产业城建设取得新成果。科技创新要有新突破,以科技创新和数字化改造为抓手,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招商引资要有新突破,围绕优势产业招大引强,拓宽产业领域,提升产业平台承载力、吸引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增量支撑。服务企业要有新突破,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成长烦恼”,做优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产城融合要有新突破,持续优化国土空间和产业布局,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综合配套,加速推进园区城镇一体化发展,推动城市品质能级实现新跃升。

区领导杨玉书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