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中心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及应急演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8 17:37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程杨 张瑞)为全面提升医院职工安全意识,掌握突发应急救援技能技巧,2月27日,蔡家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培训围绕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要点,认真分析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有针对性对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医疗安全、施工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国十五条”和安全生产积分管理,并对火灾应急扑救、疏散逃生、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培训考核,切实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及演练,全院干部职工80余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形成全院干部职工既是安全生产责任人,又是安全生产宣传员、监督员的良好氛围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