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举办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国家卫生区复评工作培训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8 17:3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黄欢)为进一步夯实和提高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卫生管理水平,迎接2023年国家卫生区复评工作。连日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建成区5个街道陆续开展迎复评工作培训会。

会上,副支队长韩拥肯定了近三年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卫生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对于提升城市服务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各场所经营单位要提高认识,早谋划早部署,提前查漏补缺,以高标准高达标率做好复评迎查工作。

培训会上,支队卫生监督相关负责人通过图文结合、现场答疑互动等形式,围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及各行业卫生规范、国家卫生区相关标准做了详细培训以及“四小行业”的日常卫生管理、证照公示、消毒保洁、产品索证、档案管理、室内通风、病媒防治和禁烟控烟等。

截至目前,该支队已完成几江、鼎山、双福街道的“四小行业”管理人员培训共计1200余人,为早日达成创卫复审目标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