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河镇:基层党组织书记晒成绩谋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1 11:4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蒋红兵)近日,塘河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助力提升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跑出“加速度”,干出“升级版”。

会上,4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立足各自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谈感悟、晒成绩、比措施、谋发展,大家共享经验、共解问题、互相促进,内容各具特色、各有亮点,赢得了台下听众的阵阵掌声。

“今天我们召开的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既是对4个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体检阅,又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破解难题提升工作质量,并充分挖掘先进典型,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塘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