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榜样面对面“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1 11:4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程玉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8日上午,江津区民政局“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夏坝镇青江社区。

宣讲活动上,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黄长秋围绕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要意义,结合自己任石门镇李家村党委书记的亲身经历与工作实践,通过接地气、冒热气、有生气的面对面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有收获。

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强劲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居民群众服好务。下一步,夏坝镇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好声音,让宣讲“广”起来、“实”起来、“活”起来,以思想力量激扬团结奋进伟力。

编辑:李佳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