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镇:榜样面对面 宣讲进社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1 15:34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叶立岚)2月28日,江津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西湖镇河坝社区,全国最美家庭、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黄长秋用自己的故事,让村民听到党的声音、了解党的政策、感受党的关怀。

宣讲活动中,黄长秋用生动质朴的话语,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发展创业并带领石门镇李家村全村人民将家乡建设成为“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的奋斗经历。同时,他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建设等情况,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给大家,让大家从客观的生活生产中的变化感受党和国家的为民情怀。

宣讲结束后,黄长秋与群众亲密互动,现场解答群众的问题,进一步增进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接地气!讲得好!讲的都是咱们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说的都是咱们老百姓身边发生的事,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学到了。”河坝社区居民施隆凯说,“我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咱们的日子肯定越来越好!”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西湖镇党政班子成员走进企业、村(社区)带头集中宣讲,驻村干部在村民小组院落开展院坝宣讲,乡土宣讲员走村入户进行面对面宣讲,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零距离、接地气、有温度、冒热气。截至目前,全镇共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活动32场,覆盖干部群众4000余人。     

编辑:李佳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