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档案馆来津交流考察 共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1 16:2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周俊吉)为进一步助力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区建设、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2月28日,泸州市档案馆、合江县档案馆一行10人来津交流考察。

当天,泸州市档案馆一行先后参观了江津区档案馆展示大厅、查阅大厅、档案库房、数字化用房和办公用房等软硬件设施。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档案馆2022年的工作情况及档案馆的建设情况、馆藏资料和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就32111钻井队英雄事迹等档案编研、新时代档案资源建设、档案跨馆利用服务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就进一步健全互访机制和业务交流机制、切实加强档案宣传开发、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信息交流,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和开展互访,共同研讨档案馆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相互交流借鉴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推动两地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档案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