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市镇:开展“渝快发”工作培训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1 16: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冉雨林)为进一步提高推广员工作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推广员队伍,2月27日,杜市镇在该镇政府会议室开展“渝快发”培训会。

“渝快发”是权威信息社群传播、群众关切向上反馈、文件资料下载学习的服务平台,自“渝快发”任务推广以来,杜市镇政府高度重视,将“渝快发”任务完成作为党建工作重要考核内容,管理员和推广员各司其职,推动渝快发工作向好发展。

会上,镇宣传统战委员通报杜市镇“渝快发”平台运行情况,同时,向推广员们再一次说明“渝快发”平台的重要性,强调推广积分排名靠后的村、社区必须加以重视,鼓励推广积分排名靠前的村、社区分享工作经验,通过面对面答疑解难,形成互学互助的良好氛围。此外,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要求,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创新性,助推杜市镇“渝快发”工作不掉线。

会后,为帮助推广员巩固会议精神,工作人员特帮助总结会议中提出的渝快发经验要点,增强培训效果,赢得推广员们的一致点赞。

下一步,杜市镇将会进一步探索新的工作思路,不断改善工作方法,争取在“渝快发”推广工作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