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津区委会召开会友培训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02 09:2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日前,民建江津区委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年会友理论知识及社情民意专题培训会。

培训中,大家一起学习了民建成立的历史背景、艰难曲折的发展过程等。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深入讨论。

“希望大家用心学习、真情履职、双岗建功,用优异的表现加入民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会主委谭厚国对大家自愿加入民建表示欢迎。他希望,会友们认真学习民建会章会史,了解民建的优良传统,加强对统战知识的了解,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政治自觉性;积极履职尽责,聚焦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多出智慧,多作贡献;加强与会员、支部交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尽快融入民建大家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对民主党派、多党合作政治制度、民建会史的认识,明确了成为一名民建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还增强了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