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大四面山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02 09:2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2月2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丁率队调研大四面山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当天,黄丁一行来到中山镇,实地调研了中山古镇老街、太和梯田、楠木坪、龙塘庄园等地,详细了解了文旅融合发展业态情况和项目实施计划。

在随后召开的大四面山文旅重点项目推进座谈会上,黄丁对中山镇文旅融合发展业态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围绕“五地一城”建设,找准文旅融合发展着力点,放大视野、观照现实,在打造文旅精品上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加强对传承保护发挥利用,深挖文化内涵,提升文旅体验感,让文旅商贸融合有新的发展;要加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旅促农,做优做深农文旅商融合发展文章;片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康养宜居品质提升,休闲旅游胜地建设,展现大作为,扛起大担当,推动江津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