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中心卫生院: 新进人员岗前培训,聚力促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2 16:1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成智)3月1日,石蟆中心卫生院召开2023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促进新进人员对医院的全面了解,提升岗位适应能力,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首先,该院党支部书记罗明江代表领导班子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生动地讲述了医院发展历程、现时概况与未来发展战略,让新员工们对该院有了更系统全面的了解,强化了新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与自豪感。同时也要求新员工在今后工作中实现个人发展与医院发展的同频共振。随后,人事科、医务科、院感科等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从医院规章制度、医患沟通技巧、消毒隔离与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新进员工对医院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工作目标更加明确、上岗信心更加增强、将通过不断的学习、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做德艺双馨的医务工作者,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