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守护绿色希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2 16:14

江津融媒讯(记者 谢君 通讯员 黄腾飞)春光好时节,植绿正当时。2月28日,区委统战部、团区委、区林业局、中建桥梁有限公司在市郊铁路江跳线圣泉寺至鼎山段项目部开展“植此青绿·建证未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春日添彩。

据了解,此项目作为区域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江津重要新兴功能,促进江津区高效融城发展和“双城”一体化发展,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扶树正苗、铁铲交响、培土踩实、浇水定根……植树现场,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团江津区委、区林业局团支部、“林小青”志愿服务队、中建桥梁“建证未来”青年志愿服务队的50余名青年志愿者热情高涨。在大家的默契配合、分工协作下,经过近2小时的辛勤耕耘,新种植的树苗迎风站立,焕发出勃勃生机,饱含着绿色希望,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树苗培于土,环保植于心。通过此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出了各志愿者的活力、凝聚力及新的精神面貌,彰显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担当,同时也将带动更多群众参与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共同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