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宣传工作会议暨六届三次专职副主委联系会在江津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2 16:14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侯昌令)2月27日至2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宣传工作会议暨六届三次专职副主委联系会在江津召开。

据悉,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聚焦科学技术创新、教育、三农、基层治理、民营经济发展等开展广泛调研,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智力支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江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进行经验交流发言,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就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征程民主党派工作大有可为。专职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争创一流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的成效,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能力,为全市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九三学社应有的贡献,为新重庆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赴永兴镇“江小白·金色黄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丁,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