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坝镇卫生院开展“春日学雷锋,情暖基层行”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3 10:04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邹郁杨)3月2日,夏坝镇卫生院在青江门诊为辖区65岁以上老人、35岁以上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 为社区居民送关怀、送健康。

“婆婆,您腿脚不方便,慢一点,体检项目有点多,待会我们有工作人员会引导你们依次做完,考虑到你们需要空腹抽血,为你们准备了一点牛奶、饼干,还有按摩锤等小礼品.......”体检中,医务人员细心的话语让老人们甘之如饴。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常规体格检查(身高、体重、测血压等)、尿常规、血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肾功、腹部B超、人体免疫缺陷病毒初筛、中医体质辨识等,为进一步做好家庭医生工作,方便群众就医,辖区家庭医生还一对一为体检人群提供家医签约服务。此次夏坝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