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养老产业招商引资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3 10:0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冯爽)近日,区民政局邀请上海海阳集团投资负责人一行,深入中山镇、支坪镇、德感街道、鼎山街道,开展养老产业实地调研,与华信等平台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前期与招商引资目标企业对接洽谈基础上,区民政局通过调研洽谈,与各平台初步达成了通过整合利用国有闲置资源、合作共建等方式,建设高品质、综合性养老机构的合作意向。

2022年以来,区民政局紧紧围绕区委“抓项目促投资”专项行动部署,充分利用我区养老服务现有资源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做好养老服务业招商引资工作,先后邀请上海海阳集团、光大百龄帮康养产业集团、重庆宏善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等来津实地考察,以引进有实力、有经验的养老服务企业来推动全区养老服务产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服务好企业,加大对养老服务资源的推介力度,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