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街道:“暖心长椅”载温情 携手共建办实事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3 10:0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兰雨 李琬琰)“小区老年人多,现在安了这么多椅子,走到哪里都有休息聊天的地方,方便多了哟!”对着小区里新添置的长椅,家住浒溪苑A区的居民马阿姨连连点赞。近日,由江津区气象局捐赠的一批休闲长椅在圣泉街道浒溪社区浒溪苑A区内“安家落户”,成为小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春时节气温逐渐回暖,在小区内散步、站在路边唠家常的居民也多了起来,小区里的公共座椅自然就成了“抢手货”。了解到情况后,江津区气象局作为浒溪社区的共建单位,立即向社区捐赠了10套休闲长椅,为小区的居民们送来“及时雨”,有效地解决了大家日常休息设施不足的问题。

据了解,浒溪社区自成立以来,与民盟江津区委、气象局等多家单位结成了共建单位,先后开展了老年人义诊、义务植树、就业培训等多项共建活动。接下来,浒溪社区将继续以基层党建、志愿服务、基层治理等为重点,联手共建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常态化服务格局,使“和睦、和谐、和善、和美”的美好愿景逐步落实为居民能享受的美好现实。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