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将“雷锋精神”苗根深种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3 15:57

活动现场 通讯员 雷尊明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为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培养幼儿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在第60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东城幼儿园以开展“学雷锋好娃娃”主题月活动为契机,于3月3日举行学习雷锋月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通讯员 雷尊明 摄

活动现场 通讯员 雷尊明 摄

启动仪式上,老师们首先带来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铿锵有力的旋律使每位幼儿都感受到浓浓的雷锋精神;随后,东幼学雷锋代表雷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孩子们聚精会神倾听;最后大班孩子带来节目《雷锋叔叔,你在哪里》,师生一起宣读学雷锋誓词。

接下来,东城幼儿园该通过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引导孩子们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将“雷锋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苗根深种,增强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在今后的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小雷锋”。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