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男儿荣获三等功 立功受奖喜报送家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3 16:1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张砾心)3月2日,白沙镇滩盘社区交通街洋溢着节日般欢快的气息,喜庆的鞭炮声、喧天的锣鼓声和掌声不绝于耳,居民曹本祥收到了儿子曹伟科第二次三等功喜报。

送喜报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白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曹伟科父母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其家属表示祝贺和慰问,对军人家属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

曹伟科2004年9月入伍,现服役于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中共党员。他自入伍以来,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工作上尽职尽责,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2020年,白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他及家属送上了三等功喜报,而今再立三等功。

3月2日,与曹伟科一起荣获三等功的还有东山社区张世勇、复建村刘世东、河口村吴金勇,他们用实际行动,为部队争了光,为家庭争了光,值得学习和尊崇。

近年来,白沙镇党委、政府按照“党委统揽、武装部主抓、各职能部门共同落实”的要求,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涌现出了一批批立功受奖的优秀军人。

下一步,白沙镇将继续开展好拥军优属活动,解决好军人军属困难,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大力宣传立功受奖军人先进事迹,全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