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中心卫生院: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3 17:0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曾玛娅)3月2日,石门中心卫生院配合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石门镇党委,在石门镇金龙村吉祥新居开展“创建文明村镇 弘扬文明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石门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向前来的群众开展新冠肺炎感染防控知识讲座,随后为大家进行义诊,包括测血压、血糖、心率,中医体质辨识等。对义诊过程中发现的健康问题,及时反馈,并指导合理用药。

石门中心卫生院义诊现场

此次义诊活动发放了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宣传画册、手提袋等100余套,解答了群众咨询健康问题200余次,并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和技能。

石门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将会继续开展免费“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石门镇辖区内群众的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