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在全区公安工作会上强调
务实为民 集成创新 立稳标杆 奋力开创新时代江津公安工作新局面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06 09:29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3月3日,全区公安工作会召开。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秦敏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宣读表彰通报。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杨正勇总结安排全区公安工作。区领导李世友、李祖琪,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江津公安工作汇报片,并为2022年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李应兰在讲话中对全区公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公安机关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推动安保维稳、打击犯罪、护航发展、服务为民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提升新成效,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应兰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维护稳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到务实为民、集成创新、立稳标杆。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打造政治过硬的公安铁军。要扛起安全稳定的使命任务,打造责任过硬的公安铁军。要强化守正创新的实干精神,打造本领过硬的公安铁军。要守牢清正廉洁的治警底线,打造纪律过硬的公安铁军,奋力开创新时代江津公安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