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商会:立足实际  多措并举推动西湖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6 15:14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3月3日,西湖商会“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3年年会在西湖镇青泊村会议室举行。据了解,今年,西湖商会将立足实际,弘扬企业家精神,多措并举推动西湖镇发展。

继去年西湖商会完成换届、战“疫”、走访会员企业、助困慰问等工作,荣获江津区2021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优秀商会,创建市级“四好商会”后,今年,西湖商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商会班子联系走访制度,为会员提供政策咨询、项目资源;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指导,建立完善融资、信息、人才、法律服务、政府沟通等服务平台,送政策、送服务、送资源,真正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

当日,会议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举行了农村经营体制和农业政策知识讲座、企业用工风险知识讲座。会议还发放了2022年捐赠证书等。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