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中学:拼搏吧学子们!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太燃了!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6 15:59

合影留念 记者 陈婷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实习记者 吴家李)三年描绘新图景,且看今朝展雄心。3月6日,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江津中学田径场上响起。江津中学举行了2023级“前行有梦,奋斗无悔”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学生宣誓 记者 陈婷 摄

教师为学生加油打气 记者 陈婷摄 

相互打气 记者 陈婷 摄

誓师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1500余名高三师生激情高昂地在国旗下宣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整齐划一的口号,喊出了高三学子们的凌云壮志,表达了他们拼搏百日、决胜高考的志气和雄心。 

学生代表发言 记者 陈婷摄

家长代表发言 记者 陈婷摄

教师代表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等相继发言,美好的寄语,让莘莘学子更加斗志昂扬。江津中学校长羊自力向全体高三师生发表了冲刺百日动员讲话,他回顾了三年前同学们载着家人与老师的殷殷期盼,坚定地迈进了江津中学校园的历程,勉励全体师生,不负父母的期望,不负学校的重托,不负恩师厚望,不负青春梦想,顽强拼搏,乐战不怠,全力以赴,铸我辉煌。

江津中学校长羊自力讲话

奋战凌云志,百日铸辉煌。通过本次誓师大会的开展,极大激励了高三学子的昂扬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老师的话记在心里,宁吃百日苦,不留终身憾,发扬拼搏精神,把青春的豪迈和铮铮的誓言化作务实行动,努力拼搏,争取金榜题名,再创佳绩,青春无悔!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