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AI算力赋能中心 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07 09:1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实习记者 刘恩椤)3月6日,我区举行团结湖AI算力赋能中心项目签约活动。

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区领导李勇、梁其凯参加。

团结湖AI算力赋能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依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优势,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团结湖数字经济产业园智能制造基地,建设团结湖AI算力赋能中心、江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中心。

李应兰对项目正式签约落地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江津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精神,奋力开创数字江津建设新局面。他表示,该项目必将在产业发展、智慧城市、社会治理等方面为江津提供更多支撑,为推动江津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蓄积新势能。江津将竭力提供最优政策、最优环境、最优服务,推动项目全面落地见效。希望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持续拓展在津业务布局,让更多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在江津生根发芽、繁荣壮大。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