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璜镇:喜迎“三八”妇女节 趣味运动展风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7 15:54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焦玉顺 通讯员 廖静)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加强妇女之间的协作能力,树立团队精神,3月6日,由珞璜镇党委、珞璜镇人民政府主办,珞璜镇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社区教育学校承办的“迎三八•展风采”2023年珞璜镇广场休闲文化季趣味运动会在珞璜镇四海广场篮球场举行。各村居选派10名妇女代表共计120名运动员参赛。

活动设置了快乐人生、气球运杯、运水能手、站立得稳、一圈到底、螃蟹赛跑、夹纸竞走、闪电纵队共8个团体项目。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后,参赛者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分组练习和比赛,她们铆足劲头、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整个活动现场和谐欢快、趣味横生、热闹非凡。活动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既展现女性最美丽的风采,又让大家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增进交流,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据悉,珞璜镇广场休闲文化季是珞璜镇“一镇一品”品牌活动,2022年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珞璜镇广场休闲文化季广场舞比赛暨第一届“最美珞璜人”发布仪式等活动,社会反响良好。2023年,珞璜镇将持续推进特色文化品牌建设,计划开展广场休闲文化季羽毛球比赛、广场舞比赛、七夕节活动、歌咏比赛等品牌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推动辖区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