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在支坪镇调研时强调把支坪片区建设成为具有江津辨识度的健康之城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08 09: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杰)3月7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前往支坪镇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要求,留住过往、守住现在、抓住未来,把支坪片区建设成为具有江津辨识度的健康之城。

当天,李应兰来到支坪镇花铺社区、中兴社区、真武场社区和与珞璜镇交接处等地,现场察看区疾控中心迁建工程项目、光彩康养项目、綦河大桥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支坪镇真武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情况,并听取支坪镇城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李应兰对支坪镇过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留住过往,加大会馆等古建筑、文物修缮保护,更好把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好、传承好。要守住现在,大力实施“以党建为引领、网格化为依托、民主协商自治”的基层治理新模式,抓实抓细安全稳定,用好用活现有资源资产,积极探索城乡融合改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住未来,立足全市发展,抢抓珞璜临港产业城建设、支坪长江大桥建设等机遇,聚焦健康产业发展,在医疗、医用、医养、体育等细分领域积极谋划主导产业,把握好发展节奏,形成更多具有江津辨识度的成果,推动支坪片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刘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