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执法检查现场调研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08 09:13

江津新闻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焦玉顺)3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率第三执法检查组,来到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等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下简称“招标投标法”)执法检查现场调研。

当天,检查组检查了滨江新城圣泉寺公园一期工程、交通换乘中心配套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相关资料,检查了德感工业园包装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德感工业园和艾片区一期平场工程(一标段)、德感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德福路A段道路工程(第二次)项目招标投标相关资料,并开展座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李世友对各项目贯彻实施招标投标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认真贯彻实施招标投标法,进一步规范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行为,对于提高工程项目建设质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大对招标投标法的学习和宣传,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充分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共同推进我区招投标工作健康、有序、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