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人资环建委联系区级部门工作座谈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0 09:20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刘恩椤)3月9日,区政协在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召开人资环建委联系区级部门工作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杨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人资环建委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交通局、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江津海事处、市邮政管理局六分局、江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邮江津区分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就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杨利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大家通力合作形成了许多协商成果,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肯定。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要结合自身特点和界别特色,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她希望,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区级相关部门要坚持经常性的工作联系,强化重点专题的议政性协商,充分发挥政协的界别优势作用,共同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地,共同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

区政协副主席翁一丰、刘安兵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