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执法检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0 09:24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明 通讯员 杨俊)3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率第二执法检查组前往双福工业园,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下简称“招标投标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双福第五小学项目、双福新区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公交车站智能化改造项目招标投标相关资料,并开展座谈,听取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区住房城乡建委等部门和部分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有关情况汇报。

罗光武对各受检单位在贯彻落实招标投标法中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大对招标投标法的学习宣传培训力度,提高法治意识,明确部门职责,加强监管,做到招投标信息要公开、程序要公正、操作要规范、评审要专业、监管要到位、效果要跟踪,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效,有效推动招标投标法在我区贯彻实施,更好发挥其功能作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