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武部帮扶集团联席会议召开 研究制定今年帮扶计划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0 09:24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张心爱)3月9日,区人武部帮扶集团联席会议在石门镇李家村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2022年李家村发展情况,研究制定了区人武部帮扶集团2023年帮扶计划。

2022年,李家村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改善和保障民生为基础,推动李家村健康有序发展,获评了重庆市第三批市级乡村振兴示范镇村等荣誉。

会议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驻村工作汇报,近年来李家村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石门镇和区人武部帮扶集团成员就今年帮扶计划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石门镇李家村在用好特色方面很有亮点,在积极乘势而上方面很有思路,在巩固脱贫成果方面很有成效。针对今年的帮扶计划,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多统筹、多协调,根据自身优势,结合镇情村情做好帮扶工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当天,区人武部帮扶集团还前往李家村“投桃报李园”开展了春季植树活动。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时辉参加会议和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