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赴京参加2023“千校万企”协同创新对接大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10 10:3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王豪)日前,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前往北京中关村参加2023“千校万企”协同创新对接大会重庆市江津区项目对接专场,向企业推介江津招商环境和投资机会,收获了部分企业的投资意向。

据了解,在参加2023“千校万企”协同创新对接大会暨重庆市江津区项目对接专场上,我区先后与中瑞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进行了沟通。

会上,区招商投资促进局进行了重点推介,展示了该区在装备制造、智能产业、先进材料、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优势。参会企业对到江津区投资落户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已经有企业确定了投资意向,我们也邀请了这几家企业来江津实地考察!”区招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企业很多也是通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专精特新”创新赋能大赛了解到江津,企业家们对我区良好的区位条件、产业基础以及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完善的配套政策点赞,相信彼此能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