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赛能CRRMS系列涡轮增压器正式发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10 10:3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刘原原)日前,从德感工业园传出消息,由奥赛能涡轮增压系统(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赛能涡轮增压”)设计开发的全新CRRMS系列涡轮增压器正式发布。

据了解,奥赛能涡轮增压是奥赛能工业集团(原ABB集团涡轮增压业务板块)全球第二大生产制造基地,在中国本地化生产各类型号ABB和奥赛能涡轮增压器,也是其唯一生产全系列低速机用涡轮增压器的制造中心。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内船海动力、油气开采、陆用发电、内燃机车牵引等领域。该公司还积极向韩国和日本出口已本地化生产的涡轮增压器,稳步践行“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公司宗旨。

本次发布的CRRMS涡轮增压器是专为中国本土市场设计开发的产品,旨在满足中国内河、沿海及渔船市场对中速发动机的功率密度,燃油效率以及排放标准的最新需求,该涡轮增压器具有高压比,高效率及部分负荷优化的特性,同时相对于上一代的产品具有转动惯量小,可以确保发动机较好的负荷加载特性。

为了满足各种船用发动机的应用工况对涡轮增压器的苛刻要求,奥赛能涡轮增压在开发CRRMS涡轮增压器时,按照极其苛刻的设计标准及零部件考核规范进行设计和验证,并完成极其严格的应用工况验证。拆检结果表明,各涡轮增压器零部件状态良好,能满足用户对涡轮增压器的要求。

目前,首批CRRMS涡轮增压器已交付客户。“CRRMS涡轮增压器有中国本地技术团队支持、正品备件国内仓库储运、线上远程支持、数字化自助式维保等服务加成,同时,我公司还会根据客户的个性化工况特点,定制更多可帮助提升发动机性能的解决方案。”奥赛能涡轮增压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