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3年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季)启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3 09: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见习记者 钟尧 实习记者 吴家李)3月10日,我区2023年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季)活动在美天公园王府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由区文化旅游委、区商务委主办,区融媒体中心、区城市管理局、四面山管委会、鼎山街道办事处协办。启动仪式上,开场舞《春天来了》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3名推荐人依次上台推荐四面山旅游、工业旅游和旅游民宿。

本次活动一大惠民措施就是发放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此次消费券采用纸质券方式发放,涉及景区、书城、影城、歌城四个板块,可在指定场所使用,有效期为3个月,总价值20万元。据介绍,后续还将在江津文旅公众号、最江津APP等客户端以及大型活动和商场现场发放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敬请市民关注。

当天,文旅惠民集市集中开市,景区、非遗、工艺美术品、农副产品、特色旅游商品等20家企业现场“摆摊”,以文化旅游赶集的形式向游客展示我区的文化旅游特色商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永芳宣布活动启动,区领导张世英、杨玉书、段祥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