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镇:院坝宣讲接地气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13 17: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叶立岚)3月10日,西湖镇西泉村屋基塆院坝热闹非凡,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围坐一团,共同参与“西湖镇学习贯彻宣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坝宣讲会”,共同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

院坝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西湖镇团委书记、乡村振兴办负责人孟玲化身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事情相结合,通过讲述近年西湖发生的“小变化”,解读我们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大变革”,现场气氛欢快又热烈。宣讲中,孟玲号召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集思广益谋划乡村振兴,让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今天的院坝会非常接地气,讲得很生动,让我们深刻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们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农民的关心,更加坚定了我们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听完宣讲后,西泉村村民蔡修茂激动地说出自己的感受。

“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所学所长化为满腔热情,勇挑时代重担,在乡村广阔大地挥洒汗水、绽放青春,让践行初心使命转化成一件件办得成、办得好的乡村振兴实事好事。”孟玲说道。

据悉,西湖镇将把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接下一段时间的必修课、常修课,让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接地气、有底气、聚人气,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为乡村振兴注入精神动能。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