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在全区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暨巩固国家卫生区攻坚动员大会上强调 同心克难 全力攻坚 奋力夺取“双胜利”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4 09:24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实习记者 何可人 刘恩椤)3月13日,我区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暨巩固国家卫生区攻坚动员大会,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区委书记、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创文工作督查长李应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创文工作督查长唐大军主持。区政协主席、区创文工作督查长杨利,区委副书记、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副组长、区创文工作督查长秦敏和有关区领导出席会议。

李应兰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城区”荣誉称号是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全区上下要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同心克难,全力攻坚,确保实现本年度创文工作目标并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区复审。

李应兰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拿出“比学赶超”的魄力,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集中精力推进创建巩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网格为单元动员全民参与,以镇街为单位进行重点攻坚,不留空白、不存侥幸,切实提高创建巩固工作质效。要压紧压实责任,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直接抓,强化督查问责,讲究统筹协调,齐心协力打好整体仗,奋力夺取攻坚“双胜利”。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